阿饭

【顶骁】绑架只是谈恋爱的第一步 (2)

顺着人质那篇写,会有陈佳影×金花和唐凌×王大花

窦仕骁安顿好秋成,刚出房门,和王大顶碰了个照面。王大顶拉着他鬼鬼祟祟进了偏房。

“你那位兄弟怎么样?”

“还好,你那位…女人呢?”

“擦破点皮,已经找大夫来了。”

“…”

“…噗呲”

王大顶和窦仕骁两个人对视一下,双双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开始大笑。“你说这事情闹得”王大顶笑得扭来扭去,窦仕骁也发哂“也怪我,没早给他们写封信”王大顶扭着扭着突然正色着说“仕骁,你知道刘金花不是我女人”窦仕骁愣了下,笑了笑答到“我知道。”又摇摇头说“你也不必和我说什么,说不着”王大顶拉过他放在桌子上的手,轻声说“仕骁,你…你还不明白?我喜欢你!”他用手指轻轻抚摸窦仕骁掌心的枪茧子“我从一开始就是想再见见你,我从你抓我的时候我就看中你了。我—”王大顶一时语塞,竟再也说不出来什么。
窦仕骁冲他笑笑,一句话没说,只是回握住他的手,攥了攥。

傍晚,王大顶去柴房找开水冲咖啡,一进门看见王大花岔个腿坐在正当中,磨刀。

王大顶呲呲牙,嫌弃地说“你说说你一个女子,你天天—”他看看王大花明晃晃的刀,闭了嘴。

“哥,你和那汉奸警长咋样了?”

“什么什么就汉奸警长,人家都和我说了,就是尽忠职守鞠躬尽瘁你你你懂吗”

王大花撇撇嘴,将信将疑“这你也信?他连这都和你说了?”

“那你看,我们现在好着呢,我跟你说你哥我现在就差临门一脚,马上就要突破窦仕骁的心里防线了。”

大花鄙视地去扇他的肩膀,又低下头小声叨咕“绑架啊…那你说绑架共产党有用吗?”

王大顶正喝咖啡呢,听见这话呛了自己一身,王大花嫌弃地看他一眼,掏出手帕给他擦擦下巴,王大顶拂开她的手,以为自己幻听了,不敢相信地问到“绑架?共产党?在一句话里?你在哪儿认识的什么共产党?”王大花白他一眼转身就走,他赶紧拉住王大花的胳膊,语重心长道“妹儿啊,你听哥一句劝,你可不能绑架共产党啊,哥还要带领黑瞎子岭走上武…啊啊啊疼!”王大花悻悻地松开掐着他肋下的手“闭上你的嘴吧,一天叨叨的”她按着他的头看他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就那个汉奸警长因为你背上一屁股高利债,我要是他,我就在你汤里下药,毒死你!”

王大顶愣在原地。看着王大花趾高气昂地拍拍他的头走了。

他怎么就忘了还有高利贷这件事儿呢!

陈佳影是第四天晚上来的,一个人。
王大顶真服了,他就想谈个恋爱,这些人怎么就像蹦豆一样天天往他的地方跑。

陈佳影没带枪也没带人,但她走在土匪中间就像走在和平饭店的舞台上,她穿着防风的厚皮衣举着双手也像是穿着舞裙跳舞。底下的把式们拿着刀枪却不敢和她对视,她那双眼睛仿佛能洞察你的心灵又能勾走你的魂魄。

王大花披着外套,看着陈佳影脸上胸有成竹的微笑,揉揉鼻子,没等她张嘴就冲她摆摆手。

“你就是刘金花那情儿,她在后院呢,狍子,你带她过去”

陈佳影顿了一秒,随即向王大花点点头“谢谢大当家。”

大花不耐烦的嗯了两声,让狍子给陈佳影带路,等俩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房后了,才扇扇鼻子骂到“妈的,味儿都一样,真呛个死人。”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