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

【顶骁】绑架只是谈恋爱的第一步 (5)

顺着人质那篇写,会有陈佳影×金花和唐凌×王大花

灯又亮了,和平饭店里马上恢复了秩序。宪兵队和警察已开始封锁饭店,盘查客人。

野间平二倒在血泊当中,眉间和脸上有两个血淋淋的洞口,半张脸已看不出模样。

石原蹲在他的尸体旁,为他扶正了头,又用手帕擦了擦另半张脸上的血迹和脑浆,末了挥挥手,宪兵便将野间的尸体抬了下去。

“窦仕骁在哪儿?”石原叹口气,朝着战战兢兢的裴秋成和看热闹的那警监说道“今晚我要见到他。”

窦仕骁在下山的路上,身后跟着王大顶。

他好说歹说,终于说通了王大顶放他下山,没想到王大顶也跟着下来了。

他是真有事情要办,窦仕骁回过头去,看着后面笑的一脸褶子的人,只得在心里叹着气。

很重要的事儿。

“你…”王大花的胃正顶在唐凌那凸起的肩膀骨上,这一路狂奔差点给颠吐了“你他妈…慢点,我…哕—”她绝望地干呕了一下,感受到唐凌顿了一顿,左右张望了一下,带着她进到一条漆黑的小巷里。

几分钟前,她才开完两枪,未等检查下野间是否死透,就突然被身后的人捂了嘴扛到肩上,她在空中给子弹上了膛顶到那人头上,听见身下的人有些气急败坏的小声说“我!唐凌!”她听见熟悉的声音,悻悻放下枪,由着他扛着自己飞奔出门,跑了百八十米,就听见几声急促的哨响,她抬起上半身看时,只见和平饭店里惊慌失措想夺门而逃的客人都被宪兵队堵回了饭店。

王大花于是就老老实实的趴在唐凌肩上。

陈佳影站在和平饭店隔壁街口的阴影中,静静观察着一切,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和灯火辉煌的和平饭店,吸了吸手中的精油,迈步向那里走去。她只走出几步,却见饭店突地暗了下去,连门口闪闪的招牌都灭了,紧接着一个身影冲出饭店。陈佳影略一思索,拎着手提包跟了上去。

唐凌再神仙,扛着一个一百来斤的活人狂跑还是累的双腿发软,满头大汗,此刻他扶着墙,正尽可能小声的倒着气,他看着王大花蹲在墙根干呕,豪放的用袖子抹嘴,便推推她的肩递给她一块手帕。

“唐凌。”“嗯?”唐凌正靠着巷口观察情况,被她一叫立刻回头扶她“怎么了?”王大花借力站起来“原来你叫唐凌。”唐凌一脸哔了狗的表情,半晌才说“我们走。他们马上会搜查到这里,几条街后有我们的地方—”他拉着大花的胳膊,装成情侣的样子走出小巷,故意咬着字句说“—王、大、花。”唐凌扫视一圈,看见正在集结的宪兵队和远处紧紧跟着的陈佳影,朝她微一颌首。“你也别想跑,谁让你来的有什么目的”他攥紧王大花的腕子“你得给我说明白。”

“你放心,我不跑。”王大花朝他嘲讽一笑“我还等着你给钱呢。”


窦仕骁换好警服到达和平饭店时已是八点过一刻。

石原早已被上级的电话和各国客人的投诉与抱怨搞得心烦气躁,但此时他还是礼貌的向窦仕骁客套道“窦警长来了。”窦仕骁只是点点头,指指身后瞧热闹的王大顶说“这是黑瞎子岭的土匪二当家王大顶,这几天我也是与他商讨招安的事项。”石原根本不在乎什么招安,只是精疲力竭的说“窦警长,随我来,我先带你去看看尸体。”


王大顶跟着他们看了那尸体,又看了血淋淋的舞台,听几个在现场的宪兵和警察讲了具体的情况,心里开始纳闷。他见窦仕骁什么也没说,只是叫石原向上级请示继续封锁饭店调查,便也闭口不言,随窦仕骁上了电梯。
被迫留下的客人早超了饭店的容纳量,不少客人也只得拼着挤一间房。石原已算的上心细又得体,为窦仕骁留了间大房,但他万没想到还跟来个王大顶。
于是两个人—准确的说只有王大顶,看着那一张床,陷入沉思。

“那…要不我去沙发睡吧。”他看着窦仕骁已洗漱好躺在床上,深深感到自己是个好男人,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

窦仕骁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了王大顶一眼“上来睡吧,两个男人怕什么?”王大顶立马从善如流,掀开被子钻进去一气呵成。他先静静的等了一会儿,一点点往窦仕骁身边蹭,又抬抬脚去蹭他的小腿,见他没反应,便伸手一把搂过窦仕骁的肩膀把他压在身下,去咬他的耳朵。
窦仕骁被他一闹睡意全没了,气急败坏的抓着王大顶的头发把他按在枕头里,看王大顶像条濒死的鱼一样在床上扑腾,“我要睡觉懂吗?你也给我马上睡,明天我用的着你。”说罢他放开手,由着王大顶像个肺痨病人一样又咳又喘。

窦仕骁知道很晚了,他已没几个小时可睡,但他必须睡着,他需要睡眠。

明天,他将要导一场大戏。

王大顶感受着下半身的肿胀,又看看旁边呼吸均匀的窦仕骁,生怕把他吵醒了,愣是没敢下床去厕所解决。强忍着悄悄做了几个深呼吸,睡着了。


唐凌:我是个共产党啊!很多人要抓我的我值很多钱的!你咋不查查我呢!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再见吧!
王大花:哦,再见。

反正唐凌一直以为他们进展的挺顺利来着。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