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

【顶骁】绑架只是谈恋爱的第一步 (4)

顺着人质那篇写,会有陈佳影×金花和唐凌×王大花
副cp越写戏份越多😳😳

王大顶差煤球送陈佳影和金花两人下山。临走前,刘金花拧着王大顶的大腿里子警告他下次再有这样的事儿就掐掉他的命根子,王大顶敢怒不敢言,眼神直往窦仕骁哪儿飘想寻求点关怀,结果发现窦仕骁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压根没注意他。

他摸着大腿,一瘸一拐地走到窦仕骁身边,絮絮叨叨“诶呦喔可下把这俩货送走了,你说她俩咋还碰一起了,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两心狠手辣的娘们儿。”结果说了半天连句“嗯”“啊”都听不着,王大顶也火了“你说你在这儿给我摆啥脸子,你那共产党的事儿我还没问你呢,那那那陈佳影和你啥关系啊—”他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想法“—你和我在一起不会就是为了…”

“大顶,我得和你谈谈。”

高兰城还是一如既往热闹。热闹中的僻静于是变求之难得。
没人注意漆黑角落里的红色。

“同志,使唤人也不是这么使唤的吧”金花趴在陈佳影肩膀上,娇滴滴的用眼神勾着唐凌“我们可刚出虎穴。”她伸手搂过陈佳影的腰,看着唐凌咳嗽了两声默默低下头去“打探消息这种活儿用得着我家佳影出马吗?”

“等我准备一下,去老地方找你。金花。”陈佳影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松手。金花气哼哼地松开她,转身扭过脸去。

“那我就…先走了”唐凌揶揄的看看陈佳影,佳影无奈的笑笑,点点头和他告别。

“金花。”陈佳影看着唐凌走远,回身去拉金花的手“我和唐凌在高兰一直以夫妻身份—”

“你别说了,我都懂。”金花抬手抹去两滴眼泪“做共产党的女人,得懂事儿。”

陈佳影摸摸金花的头发,把她搂在怀里亲她擦了粉的脑门儿“你昨儿还是土匪的女人呢。”

刘金花抬头心虚地看陈佳影脸上神秘又虚伪的笑容。终于知道为啥昨晚她要折腾自己半宿了。


六点,华灯初上。

王大花走进和平饭店,门口的服务生帮她拿好了黑色的毛皮大衣,她伸手抚平衬衫上微微的褶皱,从容的迈着八字脚走进大厅。

唐凌从来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王大花一走进来,他就看见她了。他看见她迈着平稳但不优雅的步子朝他走来,她的头发不再被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身上穿的也不再是粗布和皮毛,他第一次看见她的脖子,为此他由衷的感到一丝快乐。

他拿起一杯酒迎上去。


“所以总的来说,你上山来是为了我,和你们那狗屁—”王大顶看看窦仕骁的脸色“—英明,英明的组织没关系?”

“我上山是为了用高利贷赎回我嫂子和小武。”窦仕骁看着他欲言又止的可怜样,憋着乐“但我留下来是为了你。”

王大顶借着他的话负气说“你你你留下来是因为我不让你走。”

“我以为是因为天气不好我走不了呢。”窦仕骁笑了笑,面色又严肃起来“我真的不是因为组织才决定…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我可以告诉你—”他咬咬嘴唇,下了决心似的“—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现在确实缺少人手,陈佳影也不光是为了刘金花而上山的,她是知道我在这儿。组织希望我可以招安你。”他想起陈佳影那句不正经的话。又想起自己当时傻乎乎的表情和陈佳影的嘲笑。耳朵有点发烫。

他拉过王大顶的手握住他的腕子“我之所以不告诉你我的身份,一来是因为身份机密,不得外传,二来…是怕你多想。”

王大顶还是有一点不爽地嘟囔“诶呀其实…我不就是觉得…觉得你没把我当自己人嘛。”他大义凛然地说“现在误会解除了,从此咱俩一起统领黑瞎子岭,双宿双飞。”

王大顶感受着窦仕骁伸手捧住他的脸,用手指抚摸他的耳朵,不由得笑得像个傻子。他凑到窦仕骁面前要去亲他,窦仕骁下意识往后一闪,王大顶的吻就正正好好落在窦仕骁鼻尖上。

窦仕骁觉得鼻头湿湿的,像被狗舔过似的,嫌弃的抬起袖子擦了擦,刚一放下手,嘴唇就被人衔住了。

窦仕骁迟疑了一下,从善如流地微微张开嘴,轻轻咬住王大顶那条灵活的舌头,一点点舔弄它。他感到王大顶不可自持的攥紧了他的胳膊,又把他推开。

“怎么了?”窦仕骁看他弯着腰只顾喘气,连忙扶住他“没事吧,怎么了?”

“你现在最好从我面前消失”王大顶尴尬地夹了夹腿,泪眼汪汪地看着他“要不我会失去男人的尊严的。”



“今天怎么穿成这个样子”唐凌把酒递给王大花“这可不像你们黑瞎子岭的风格。”

“你可别装了,你不就喜欢这样式儿的吗”王大花接过酒,一口干了“陈佳影没来?”唐凌笑笑又递给她一杯“谁和你说我喜欢这种样…这样式儿的?”

王大花冷冷一笑“今天中午我看到你们手挎手地溜达了。我都看见你看陈佳影那小眼神儿了,我就劝你想都别想,刘金花看上的东西,除非她自己不要了,谁也抢不来。”

唐凌笑了,他伸手搂着王大花的肩膀,把嘴唇贴在王大花耳朵上“我看上谁,你还不知道吗?”

王大花一胳膊肘杵在他肋骨上,只当他在故意消遣自己。“我可不像你啊,啥都知道。你是神仙—”她得意的看着唐凌“—不还是被我救了吗?”



陈佳影带着耳机,摒弃凝神听着那边有些急迫的哒哒声,笔在纸上唰唰的记录着。金花端过一杯咖啡,轻轻放在陈佳影面前,又一屁股坐在床上“咋样啊,那头说啥了?”陈佳影看着她往外掏被坐在屁股底下的旗袍,摇摇头翻着密码本“不知道,这次是经过多层加密的。”

“那你就快点吧”刘金花侧身躺在床上,伸手拍拍旁边的床铺“我的情儿啊,快来啊!”

半晌没有回答,刘金花抬眼看看,正看着陈佳影缓缓转过身来,一把声音还颤抖着“我的上级与组织之间…失联了。”她把手中的草纸掼到桌上,掏出精油猛吸两下,强迫自己恢复平静“我们得去找唐凌。”



唐凌在远离舞池的地方,和王大花一起静静观察不远处形形色色的男女。

“大当家。”唐凌举着酒杯看着舞池中的各国代表、政要,悄悄贴在大花耳朵边说话“不管你来是想做什么,我都希望你能够放弃,和平饭店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撼动世界政治格局”他抬起头,直视她的眼睛“你的每一个举动,都可能介入历史。”

王大花垂下眼皮,答非所问“你知道我为什么穿这身儿不?”她轻轻瞥向正站上舞台的野间平二—

“—你是为了暗杀野间。”唐凌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冷汗一下子布满后背“你不能杀他,他得活着—”

王大花嘬嘬牙花子,又恢复了那副破马张飞的样子“你以为我想穿成这样啊,要不我能进来吗?”她提起裙子,唐凌看着她白花花的大腿上绑着两支黑黝黝的枪,反应只慢了那么两秒,王大花已冲到野间边上。

“哎,你别—”

饭店里突然黑了下去。

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怒骂中,唐凌听到两声如霹雳般震耳的枪声。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